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水尼禄绝赞沉船,福袋宝具喜加一
OK换个游戏,es绝赞抽了花店岚……可我有一张姐姐的五星蓝卡了啊
再换,打开N久没启动的痒痒鼠,建号两年咸鱼玩家散尽家财一个鬼切,不是概率up吗?
继续换吧,去刷黑天到天黑,汪莽也没给我亲友夜话,然后我下线五分钟,某羊:我觉得是你黑,我有夜话了。
啧。
老实打单机好了。p3我已经一晚上没见到金手了。明明是意外事件多发,塔尔塔罗斯那么高,稀有怪一个都没见到,敌人比较多的状况甚至一次没遇见,漆黑倒是遇着好几次了。
……果然还是读档吧。
连斗蛐蛐都赢不了的人生果然应该安心挖脑洞啊。

啥?刚刚居然发布失败?

评论
2018-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