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APH/全员向】那什么的世界杯(1)

ATTENTION:

全员W学院毕业生设定,主要为了吐槽世界杯。因此有本家没出现过的人物出现。

基本使用了本家的人名,没有的在百度候补名里看着随便写了,最后有的国家还是写了国名。关于某些人物……尽力打码了。

不是黑纯粹为了吐槽!欢迎找bug!大概是有后续的所以姑且写个编号(。

我不复习,啊不,预习啦!JOJO!






01.

王耀从4月开始就在联系伊万·布拉金斯基了。

世界杯前一年的4月。

从俄/罗/斯的风土人情了解到老同学附近的生活状况。

“你们的球队不是没进世界杯吗?”伊万一脸纯良。

深谙老同学本性的王耀沉默一会。

“不好意思,我家有赞助。”

“你听说过王○林吗?没听说过就了解一下。”


02.

在世界杯前一个月到了俄/罗/斯之后的王耀感受了一下当地的温度。

然后他掏出手机看了眼自家的温度。

20度与30度。

王耀收起手机,幸福的倒在床上。


03.

路德维希看着身边的一堆行李。

路德维希看着身边把自己和行李混在一起睡得正香的费里西安诺。

他不自觉揉了揉胃。

“醒醒,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转身抱住了路德维希

手里拖着的箱子。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04.

基尔伯特在安检处等了弟弟大半天。

然后发现自己的弟弟左手一箱子右手一箱子身后背着一个小费里

胳膊上胸前还挂了一堆包裹。

基尔伯特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大概把自己的行李也丢给了弟弟。

他自我反省了一秒钟。

“那什么,我帮你带费里西安诺?”


05.

费里西安诺在飞机抵达俄/罗/斯的时候准时醒了过来。

他看了看左边冷着脸的路德维希

再看了看右边认真在写写画画的基尔伯特

呆毛不自觉晃了晃。

“……是路德和基尔伯特哥哥。”他努力思考了一下之前发生了什么。

“啊,我想起来了。”费里西安诺恍然大悟。

“之前本来是要和哥哥一起出去玩的……但是安东尼奥哥哥把我哥带走了!”

“一个人很无聊,所以我就来找路德了!”


06.

“机票是弗朗西斯买的。”

在自家弟弟发难之前,基尔伯特快准狠的甩锅。

“他还把小费里的行李寄过来了。”

“你看,来都来了。”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你们还打算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


07.

6月14日,世界杯揭幕战。

王耀惊悚的发现周围都是自己的老同学。

“不不不其他人就算了,阿尔弗雷德你是怎么回事?!”

“HERO绝赞休假中!”阿尔弗雷德伸了个懒腰,“顺便来看看俄/罗/斯/队惨败后伊万的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的脸黑了下来。

“刚刚看了濠镜给我发的赔率——俄/罗/斯赢面比较大哦?”王耀刷着手机,“哦对了,既然你都有钱来现场了,先把几年前欠我的钱还了?”


08.

沙/特泪流满面的在观众席吃着饭。

亚瑟递给他一张纸巾。

“谢谢。”沙/特接过,拿着纸巾擦了下脸——手上宝石的反光一瞬间闪到了亚瑟的眼。

“没关系。”亚瑟顿了顿,“你们的球队……表现的似乎不是很理想。”

“这个差距我还是有所准备的……”

亚瑟又递过去一张纸巾:“那你这是……?”

“感谢主,我们终于能吃饭了。”


09.

揭幕战以东道主的5-0完胜落下帷幕。

伊万笑得灿烂,阿尔弗雷德一脸不甘。

“下一场是……埃/及和乌/拉/圭?”

“世界杯新规,禁止咬人,违者红牌。”古夫塔提示对手的乌/拉/圭。

一群人惊悚的盯着他。

“神秘君……开口说话了!”本田菊震惊脸。

古夫塔拿着疑似法老的法杖一样的东西狠狠敲击了本田菊的头,接着恶狠狠的盯着正在跟罗维诺分享番茄的安东尼奥。


10.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乌龙球来的这么快。

王耀看着处于懵逼与狂喜状态之间的伊/朗,以及纯粹懵逼状态的摩/洛/哥。

然后看了一眼他们所在的小组,以及这场比赛的赔率。

……啊,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啊……

虽然主防守的球队比赛基本都不会有什么大的爆点,不过这场球还挺好看。

赛后……阿尔弗雷德被伊/朗暴打一事显然已经没什么影响力了。




不知道该不该写科普于是因为懒就没写x估计也没什么人看所以有需要就欢迎提问……?或者等我考完再在每段后加说明?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