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APH/全员向】那什么的世界杯(3)

ATTENTION:

我也想看宅菊的手书(不是

似乎依然没什么用的前文:  (1)     (2)





21.

劳拉身着比/利/时的队服出现在观赛现场。

“……你谁?”巴/西看着眼前的美女突然惊恐。

毕竟在W学院的时候劳拉从来都是一副保守的打扮。

劳拉看了他一眼,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了挪。


22.

看球最重要的是开心。——亚瑟·柯克兰

于是一群人看着明显沾过酒了的亚瑟在英/格/兰与突/尼/斯比赛的观众席上笑的毫无绅士形象。

……倒也不怪亚瑟。

毕竟刚刚看完韩/国负于瑞/典的任勇洙被王耀拉过来之后笑的比亚瑟还欢。

本田菊听着解说:

“突/尼/斯的门将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英/格/兰绝佳优势!英/格/兰打门!”

本田菊看到有什么忽然向他飞了过来。

“足球飞向了观众席!可惜了!”

本田菊脑门被足球砸中,亚瑟伸手把它抢了过来,不知道又跟什么对过话之后把它扔回了场边。

突/尼/斯擦了把并不存在的冷汗,暗自感叹这整个就一邪教现场。


23.

摩/洛/哥在赛后被葡/萄/牙堵在了门口。

摩/洛/哥的第一反应就是掏出手机看未读消息。

王耀:【图片】这似乎是我们国家失传多年的九阴白骨爪

眼前的葡/萄/牙拿着手机神情严肃:“你会这个吗?“

摩/洛/哥拼死摇头。


24.

阿/根/廷把一根写着“必胜”的头带系在头上:“我们一定会漂亮的赢下这场然后出线的!”

克/罗/地/亚翻着上场阿/根/廷和冰/岛两支球队的全场比赛数据笑而不言。

赛后,一脸懊悔的任勇洙不得不搬出了正在住的高档酒店。

王耀把联络组的图标默默换成了“足球反买,别墅靠海”的表情包。


25.

英/格/兰巴/拿/马比赛进行中。

“诶?现在射手榜第一居然是英/格/兰的凯○?!”罗维诺忽然感叹了一句。

“你们国家的○罗不过如此嘛。”安东尼奥毫不犹豫的转火葡/萄/牙。

“我还挺期待○罗来我们这里踢联赛啊~”费里西安诺不知怎么想到了这个。

罗维诺敲了敲他的头:“人家在西甲待得好好的,怎么可能突然就来意甲的球队啊。你多少给我清醒点。”


26.

菲利克斯忽然在场边哭了出来——虽说混合在波/兰的球迷当中并不起眼。

“莱○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波/兰就这样提前出局了啊!!!”菲利克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了伊万的胳膊,“哇托里……啊不,伊万我要回去了!我不要在这待了!”

伊万看着身上刚买的,还带着切○舍夫签名的俄/罗/斯队服,忽然特别想念托里斯。

王耀看着伊万碍于同学情面不太好发作的表情,伸手拍了拍菲利克斯:“快乐足球快乐足球。”

菲利克斯哭的更狠了。

伊万幽怨的看着表面爱莫能助实则可能就是为了给自己添堵的王耀,默默记仇。

王耀无所谓的耸耸肩:“同样是世界排名70多的球队,何必互相伤害呢?”

伊万想起了去年的今天。

“我觉得俄/罗/斯今年的实力还是挺强的哦?”

王耀拿出手机不知道在确认什么:“不如看完明天俄/罗/斯和乌/拉/圭的比赛再说?”


27.

小组赛最后一轮终于打响。

西/班/牙和葡/萄/牙两队的球迷忽然达成了空前的团结——

特指安东尼奥和葡/萄/牙。

“要出线啊。”葡/萄/牙拍了拍安东尼奥的肩。

“你们也是。”安东尼奥拍了拍葡/萄/牙的肩。

旁边的费里西安诺看着双胞胎哥哥罗维诺现场表演了生吞番茄。


28.

任勇洙在球场外疯狂奔跑。

“我们!2-0!赢了德/国!”任勇洙的呆毛不停晃荡,“哦哦哦没白来!”

并没有看到贝什米特兄弟的王耀放弃了找那俩人的想法:“你冷静点,我们还踢了你们一个1-0,有印象没?”

任勇洙:不听不听王耀念经!

伊万愉快的伸了个懒腰:“很快就淘汰赛了啊。”

“前几天刚输球现在心态这么好?你真的是粉吗?”王耀满满的怀疑。

“对面可是乌拉圭啊~”伊万摆摆手,“不如说,你注意到西/班/牙和葡/萄/牙了吗?哦对还有阿/根/廷,看着就很危险啊~”


29.

本田菊在看完巴/西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之后看起来就不太对劲。

在今天看完日/本的比赛后表现的更不对劲——本来前几天他还说要和亚瑟一起去看球的来着。

王耀认真思索起了原因。

应该不是比/赛的问题——就算消极比赛他们也出线了。

难道是自己的表情包不够有趣吗?

不可能吧……那可是内○尔滚的GIF啊!

连神秘君都在笑了啊!


30.

很快本田菊在各大网站上传了一个视频,顺带把链接发到了联络组里。

世界杯手书R○lling G○rl……啊不,Rolling Boy。

内容是一个穿着黄色球衣的人在被别人碰了一下之后就开始了不停的翻滚,动作之连贯让人感叹不愧是手书大佬,不但有效率而且完成质量极高。

本田菊在视频最后还特别附上了原图及王耀分享的表情包。

该作品获得了巴/西以外全员的一致好评。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