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FGO/双咕哒】敬启,我的分身

ATTENTION:

\Extra!Extra!/ \CCC!CCC!/【沉了Lilith和Lip的咕哒理性蒸发x

没花KP基本无伤过了杀生院让我吹一波南丁C狐梅林!就是看了两场球发现还没打完……200+T……意识到没放花嫁的时候已经50T往上走了(。

咕哒君藤丸咕哒子立香,CCC后毫无逻辑的伪日常脑洞。

……等我什么时候玩了CCC再好好改改(。




【表面】

“前辈……”

藤丸睁开眼,看到的就是Passion Lip担心的神情。

张开口第一反应是玛修的开位御主顿了顿:“早上好,Lip。”

对啊,都忘记了,玛修现在是在迦勒底做支援,这里……SE.RA.PH,根本联系不到迦勒底。

……明明之前在新宿也是这种情况。藤丸把握紧的拳悄悄松开,轻轻揉了揉笑着的lip的头。

“前辈,好温柔啊。”Lip害羞的别开了脸,“我还以为前辈会,会……呜……”

“诶?!”藤丸愣了两秒,意识到Lip想说的话后挡住了通红的脸。

【背面】

“哦,你醒了。”

立香睁开眼,旁边的铃鹿御前程序性的瞥了她一眼,然后继续低头玩她的手机。

“……铃鹿酱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恋爱对象的吗?”

“没什么差啦,”铃鹿毫无心理负担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给,草莓蛋糕。是我做的所以给我充满感激的吃下去哦!”

“哦!铃鹿酱果然很体贴嘛!JK力满分!”立香毫不在意的在铃鹿面前伸了个懒腰,接过了自己从某天起一直都在吃的甜点。

“不过很奇怪啊……”铃鹿起身,“在我的了解中,你好像从某天开始就拒绝再看到它了啊。”

“……怎么可能啊,铃鹿酱作为JK难道不认为草莓蛋糕是人间的至宝吗!”草莓蛋糕刺激着立香的味蕾,“还挺好吃……不过这是个什么情况啊?这是哪?SE.RA.PH?好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

【BB面】

“这里是大受好评的BB Channel~”

“下面播报的是SE.RA.PH的最新消息——128骑servant的死斗正式开始啦!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是不是有些心跳加速呢!”

“请不要在意细节的认真厮杀吧!BB随时为您的胜利呐喊助威!”


【表面】

“卫士的能力这么强吗……!”藤丸勉强避开了“纯洁”的alterego-violet的攻击,“以令咒下令,saber高文,解放宝具……!”

“如您所愿,master。”高文的魔力经由令咒迅速得到了补足,Gallatin显现出了太阳般炽热的光辉。

宝具·轮转胜利之剑解放,但是依然没有对眼前的卫士造成伤害。

藤丸使用魔力给正面对上卫士的高文进行了治疗,然后发现自己手上的令咒少了两划。

这到底是……

“那个,前辈……”lip挥着巨大的手挡开了卫士的攻击,“那个卫士……应该是……”

【背面】

“好麻烦啊……居然有这么多杂兵。”立香极为困扰的给了逼近铃鹿的敌人一个gandr,然后转头问刚和自己汇合的卫宫alter,“我说卫……archer,我们现在能先撤吗?”

“后面是有去无回的垃圾场,”卫宫alter用枪击退了几个试图围上来的不明程序,“往前走,应该有个设施可以暂时做据点。”

立香毫不犹豫的使用了令咒:“saber铃鹿御前,宝具解放!”

“诶?对付这些杂兵需要宝具吗?”铃鹿随口抱怨着,但还是依言解放了宝具。

大通连剑的天鬼雨毫不留情的轰开了一条路,立香跟在铃鹿身后冲了过去,卫宫alter断后。

【BB面】

“依然是好评如潮的特别放送!我是可爱的后辈系AI,BB!”

“这次的公告是——新道具,通往未知区域的钥匙,正式登场!只要收集到足够的樱货币就可以进行兑换啦!心动不如行动哦!”

“接下来是惯例的结束语——本次的胜出方,将收到主办者提供的奖品!请毫不懈怠的继续努力!”

“最后是作为附赠的——BB亲的美妙小贴士!”

“另一侧的战场开放啦!是去是留还请master尽快做出决断哦!”


【表面】

“是这里吗,Lip?”藤丸按Passion Lip的引导,以最少战斗为目标走到了之前BB之前说的通往另一侧战场的位置。

“是,是的!”Passion Lip用力点头,“但是我也只知道这些了……”

“帮大忙了。”藤丸左右警戒着,“我听说这里全是攻性程序超难走的啊。谢谢Lip!”

lip涨红了脸拼命摇头:“master……”

“不过不知道另一侧战场是什么情况啊……我们就在这边等着吧。”藤丸思考了一会,很快做出了决定。

【背面】

“还真巧,正好就是这里。”立香终于从刚刚的突围中缓了过来,“不过这个位置……没有什么通道啊?”

“这里不是你想的那样啦。”铃鹿收刀入鞘,“我说master,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是主动进攻还是在这边埋伏?”

“当然是我们突袭啊!”立香活动了一下手腕,“把那个阻拦我拿到圣杯的人丢到刚刚那堆烦的不行的程序里面体验一下啊。”

【BB面】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啦——”

“只有SE.RA.PH才能实现的奇迹——”

“华丽开幕——!”


【表面】

“有从者反应……不过不是敌对……是来自迦勒底的支援吗?”高文这么说着,依然做出了战斗态势。

“有点相似……又不太一样……”藤丸暗自警戒,然后在看到来人的一瞬间忽然松了口气。

所有的违和感都得到了解释。

藤丸对面是身着迦勒底战斗服的立香,立香对面是穿着普通迦勒底魔术礼装的藤丸。

两个拯救了人理的御主看着对方的魔术礼装皆是一愣,随后先反应过来的立香毫不犹豫的向自己身后的铃鹿下了令——

“saber,帮我先直接把对面那个看了就火大的海豹教训一顿。”

“不不不,等等啊你!”藤丸迅速向后退了两步,藏到了Passion Lip身后。

“跟可爱的lip有什么关系啊!”一发gandr瞄着藤丸打了过去,但是落点还是在Passion Lip身上。

“这么大的女孩子真好啊——”立香凑了过去,毫无心理负担的捏了捏Lip的脸,“小姐姐我可以埋胸吗?”

“所以……”在场所有的servant中,高文最先提出了疑问,“master……和对面那位lady的master,你们的魔力是同源吗?”

“哦,那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藤丸立香,迦勒底唯一的御主。”立香头也不抬,声音闷闷的——她正如树袋熊一样挂在lip身上,后面的藤丸正在尝试着把她扒下来。

“所以你也是藤丸立香……”藤丸努力了很久,终于放弃了把立香扒下来这一目的,“对不起啦Lip,请先稍微忍耐一下吧。所以说到底,这个SE.RA.PH是……”

“唔……”Passion Lip高效的给出了答案,“根据运算结果,最大的可能性是……”

“停停停,先别这么快给我揭晓谜底。虽然是在抱抱Lip酱之后我才确认的——”立香在窒息前一秒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应该换气,“BB居然把我的记忆给暂时覆盖了?还有我可爱的Melt人呢?”

想起了什么的藤丸欲言又止。

【BB面】

“果然很有趣。”Melt Lilith看着BB这里的转播画面,笑的十分欢乐。

BB不以为然:“我想想,机会难得,干脆你和其他的alterego也都放过去炒热气氛吧~”

Lilith耸耸肩:“真是恶趣味啊,不过也不赖。”

“诶?你刚刚有说什么吗?”BB一脸无辜,“我可是,尽力为前辈应援的后辈系角色哦?恶趣味又是什么?哦对,在这之前,主办方的奖励是什么啊?”

在这个房间角落悠闲的画着什么的达芬奇随手拿了什么放在桌子上。

“是这个……?”BB感叹了一下,“某种意义上还真是个符合他们期待的奖品。”

“老实说我也很期待——光是想像一下他们的表情感觉就很有趣了。在这之前,BB先去开门吧?他们已经到了哦——”

“才不去啊!这里应该你去跟他们进行一个感人的再会才对。”BB毫不退让,“哦对,忘记告诉那边万能的天才了,这里可是BB的主场哦?”

没有指令是出不去的,不要白费功夫了——

然后下一秒,大门就被打开了,以强拆的方式。

立香一副老大的样子站在人群最前面,后面的藤丸不忍直视状捂着脸,跟着小弟高文铃鹿Lip——卫宫alter半路被阿尔托莉雅拖去了厨房帮忙。

Melt Lilith看着这阵仗,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断章

【迦勒底·召唤室】

“……理论上确实是可以啦。再现SE.RA.PH。”BB看着召唤阵前兴致高昂的master,x2。

“嗯,这种事我和立香都知道啊。”藤丸期待的盯着BB。

“……可上次我已经使用权限出血大放送了过了,复刻什么的奖励什么的去找达芬奇亲啊!”

“我全都要啊!”立香比起藤丸来说就直接的多了,“先不提那次我只召唤了铃鹿这件事,心脏QP爪子羽毛提灯!完全不够啊!或者给我打一针也行啊BB!”

……行吧,至少这次没叫“败家娘们”了。

“所以BB,复刻活动。”立香的眼神犀利了起来,“现在立刻马上。”

“就算是高智能的AI也不能这么快就能处理完庞大的运算量啊!”深知立香嘴里“马上”含义的BB立即抗议,但是高速运算下的AI很快又得到了一个提议,“不过我有一个提议哦——”


后日谈

【迦勒底·my room】

藤丸爱莫能助的看着立香用了一划令咒把BB堵在了房间里——理所当然,今天的烟花是由孔老师加班去放的。

“BB不接受任何投诉!”BB理直气壮,“只有一张呼符,还是在得知你们的计划之后达芬奇亲赞助的。”

“所以我和‘我’的胜负难道要留到下个月吗?”立香不服,“好歹再来一张呼符啊!”

“姑且也是我们先提的这种这么难实现的要求……”藤丸终于抵挡不住BB的视线,介入了两人之间,“总之最后顺利结束了。”

“你看一眼Lilith和Lip可怜的技能再说话。”立香撸起了迦勒底制服的袖子,“本御主今天一定要搞点什么出来!”

藤丸瞬间放弃了介入,继续堵在门口。


BB忽然想起了什么:“今天开新的卡池。”

“圣遗物也到了,安徒生之前也好好的被立香绑到了那边椅子上……可以抽卡了!”忽然清醒的藤丸迅速抓起之前俩人随意扔在房间角落的那张呼符冲向了召唤室,立香反应慢了半拍,拎着BB赶到后正好看到了金色的光——alterego杀生院祈荒。

“打击海豹刻不容缓!”立香一手抄起了堆在角落里的黑键,一手拎起了藤丸,“看到这个黑键了吗?想起隔壁F/A片场的达尼克了吗?”


于是玛修在接到BB的联络紧急赶到召唤室的时刻,看到的就是藤丸求生欲极强的抱紧了立香的画面。

橙红的发并未隐藏好立香的泛红的耳廓,玛修看着面对着自己的藤丸比了一个“别说话”的动作之后,点点头悄悄退了出去。


第二天,经由某caster创作的书秘密流传在整个迦勒底,玛修再一次感叹了一下两位前辈的感情真好,随手把书放到了枕头底下。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