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CODE GEASS】DOKI DOKI Student Union(1)

ATTENTION:

刷了剧场版加删了心跳文学社之后的脑洞。跟游戏原本的DOKI DOKI应该没啥关联……但是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DOKI DOKI。

朱雀中心,伪游戏展开并存在各种ooc,想到什么写什么请做好各种心san理check准备(。






START.

枢木朱雀,男,17岁,名誉布里塔尼亚人。

正随从自己的准上司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一同前往阿什弗德学院报到。

“欢迎来到阿什弗德学院,我是这里的学生会副会长鲁路修,鲁路修·兰佩洛基。”

“啊,你好,我是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旁边这位是我的……朋友,枢木朱雀。”

枢木朱雀点点头,看着那个学生对他友好的笑了笑。

“那么接下来按照会长的指示,由我来带领二位参观校园。”副会长欠身,向两人做出了邀请,“请跟我来。”

“……十分感谢!”枢木朱雀觉得自己有必要说些什么,得到了尤菲米娅带着鼓励的眼神。


“……以上就是关于这所学校大致情况以及各个社团的介绍,”鲁路修副会长带着二人走遍了校园,“这里是最后一站。欢迎二位来到阿什弗德学院学生会,我谨代表会长以及全体成员向二位表示欢迎——”

副会长推开了门。

枢木朱雀看着尤菲米娅脸上久违的出现了兴奋的神色——是了,新任十一区副总督向往的学院生活大抵就是这样子的吧。

“欢迎二位来到学生会~”自称为会长的人勾着旁边橙发少女的脖子,没有任何松手的意图;而被勾住的少女也只是一副“又来了”的表情,并没有什么要推开的想法。

“刚刚我的副会长介绍过了这个学院,二位有加入社团的打算吗?”会长看着两人,手里的笔随手在空中无意义的点了两下,“当然选择加入学生会也是大欢迎哦!”

“朱雀,”尤菲米娅转过头,似乎是想把选择权交给自己,“看起来好像都很有趣的样子,哪一个会比较好啊?”

枢木朱雀耸耸肩,显然一个名誉布里塔尼亚人不可能了解这些事情。

“一般社团都会要求出勤率,鲁路修他应该说过了。”会长突然接过了话头,自顾自的说起来,“你们要不要直接加入学生会呢?”

“会长你倒是让他们自己做决定啊……”一进门就直扑办公桌的副会长埋在文件堆里头也不抬地吐槽。

“学生会的大家都很有趣的哦!而且你们也知道,基本上有趣的企划都是我们做出来的。”会长一个手刀砍在了副会长旁边一个男生的头顶,没有理会被打中的人的抱怨,孜孜不倦的发出邀请,“哦对,加入学生会也可以加入其它社团,那边的夏莉就是游泳部的部员——当然啦,如果是考虑到二位的特殊性,学生会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了。”

枢木朱雀看了眼俨然被说动了的尤菲米娅,选择了加入学生会。


学生会的日常确实很有趣。

不管是为了尤菲米娅随手捡回来的猫而办的欢迎会,毫无征兆莫名其妙就开始的“我是狗,汪!”一日活动,还是突然给不少人打开新世界大门的男女逆转祭,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两位转校生日常生活。

尤菲米娅跟着跑前跑后,和会长夏莉愉快的聊天写企划书,然后被一脸警惕还带着无奈的副会长批复企划不通过,再跟着会长和利瓦尔一起进行抗议,最后在强行执行未通过的那份企划时被老师追着逃跑,最后会长会跟着副会长一同去道歉,递交大家按照副会长模板写下的检讨书。

她似乎乐在其中,脸上是之前自己难得见到的笑意。

“能在这里上学真是太好了。”尤菲米娅眉眼弯弯,穿着学生制服随意转了个圈,“不同身份的大家都幸福的享受着学院生活——米蕾会长真的很厉害呢。”

“尤菲米娅皇女殿下……尤菲你喜欢就太好了。”枢木朱雀拎着好几个袋子跟在了他身后,依然不是很习惯的改了口,“这样学园祭的采购就结束了吧?”

“嗯,辛苦你了朱雀!”尤菲米娅确认着手里的清单,“这样清单上的物品就全部采购完成了……时间也还早,所以我们先去——诶,那边的披萨店!这个新品!我想试试!”

披萨店前夸张的海报夺取了尤菲米娅的视线,枢木朱雀看着人满为患的店内不自觉吞了吞口水。

于是他被尤菲米娅拽进了店里,幸运的在角落找到了一个空位。

“你有什么愿望吗?”有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过不等他确认这种熟悉感的来源,尤菲米娅已然在店员引导下购买了对于两人来说分量稍多的披萨。

……幻听吗?

“积分换礼品……?”尤菲米娅认真研究了一会儿刚刚店员连同披萨一同送来的积分卡,然后将它交给了朱雀,“盖满了之后还能换玩偶啊……看起来还挺可爱的。但是如果拿回总督府的话会被皇兄皇姐他们说的……朱雀,帮我留着吧?”

店员向他投来了意味深长的目光,枢木朱雀尽力忽视了这个让他感觉不太自在的注视,毫不犹豫的应下了来自于皇女殿下的请求,接着主动牵起了尤菲米娅的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尤菲米娅任由朱雀牵着自己往学校的方向走去,轻轻的笑了起来。


“这种生活要是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尤菲米娅站在学校天台的护栏边,向着太阳的方向伸出了手。

“殿下请您……咳,尤菲你注意安全。”啊,忘记尤菲说过不喜欢自己叫她殿下了……自觉失言枢木朱雀条件反射般偏过头,随后小心的对上了尤菲米娅的视线。

“不会出事的。毕竟朱雀你还在我身边。”

尤菲米娅似乎并没有生气,脸上是在这个学院内随处可见的笑容。

“喂喂,你们倒是注意一点啊……当我和妮娜是空气么。”天台另一侧的副会长收起了手机,似乎有些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抱怨了起来,“是说虽然你们的身份只能在这里呆着而且学生会的大家都知道你们感情好,但是也别那么……”

妮娜紧张的捏着衣角,撇开了投向那边的视线。

“是是鲁路修副会长大人~”尤菲米娅拉长了尾音,“有什么我们能帮上忙的吗?”

“尤菲米娅你只要出去的时候别被人围起来就帮大忙了。”鲁路修说着接起了一个电话,简单说了两句之后转向朱雀,“到现场确认记录的人已经到了,朱雀你现在去准备挑战制作披萨吧。妮娜,带他走备用路线11,从这里正常到准备区的路正在被马术部征用中,人太多了。”

“……嗯。”妮娜点点头,“朱雀君,请跟我来。”

“……朱雀!”走到天台门口的朱雀回头看到尤菲米娅对他挥了挥手,“我会在这里一直为你加油的,我的骑士!”


妮娜在确认朱雀和利瓦尔汇合后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枢木朱雀确认了一下机体,然后再次跟利瓦尔确认了一下顺序。

“加油啊朱雀!这次的记录挑战就靠你了!”利瓦尔冲他挥了挥手,语气中带上了一丝抱怨,“我得先去把卡莲的任务做了……啊啊她为什么今天会请假啊……哦对,如果knightmare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直接联系副会长或者找老师,我们其他人都不怎么了解这个。那么我先走啦!”

KMF仓库里只剩下枢木朱雀一人了。他拿着鲁路修之前交给他的通讯器,像利瓦尔一样在耳边佩戴好后熟练的跳进了驾驶室,如同战前准备一样进行着最后的调试。

……战前准备……?

枢木朱雀看着眼前的按钮,深吸一口气后启动了这台据说很有名的机体——

Z-01。Lancelot。

“……不是,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枢木朱雀像是受到惊吓一般喃喃自语,但是手却不受控制的进行着一连串操作。

学生会专用的通讯器中有人在不停的说着什么,但是枢木朱雀什么都没有听清。当前的情况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判断呢?

“……尤菲。”枢木朱雀操作着Lancelot升空,看着阿什弗徳学院立于自己脚下。

不过不寻常的是,本应是学生会馆的位置现今空无一物,只留下了一个大坑。而学院内依然在举办着学园祭,没有任何人注意到这里存在的异常。

这里到底出了什么事啊……总之先去找尤菲……不对,不是找尤菲……我要去找……

Lancelot路过了天台,身穿礼服的尤菲米娅毫无反应的躺在血泊之中。枢木朱雀想要降落,但是Lancelot却像是没有接收到驾驶员的指令一样,径自路过了大概率已经死亡的尤菲米娅,把陷入绝望惨叫出声的枢木朱雀带到了体育馆正上方。

枢木朱雀的手从来没有抖的这么厉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对Lancelot输入了什么指令,一心想赶回尤菲米娅身边的他下一秒在体育馆顶开了个洞,精准降落在了正中那个身着白色华服的少年身边。

他看到那个少年温柔而悲伤的笑着,于是枢木朱雀混乱地向那个少年伸出了手,混乱地试图说些什么,但是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一个有些眼熟的黑色假面附在了少年的脸上,但是下一秒便消失无踪。

也正在此时,枢木朱雀伸出去的手被握住了。他忽视了这其中的不和谐感,回握住那只手的同时看到了眼前像是从血池地狱中走出来的尤菲米娅。枢木朱雀忽然颤抖的更厉害了。

“呐,朱雀,”血染的尤菲米娅开口,她的声音听起来异常虚弱,“我要将大家……所有人……现在大家……都……”

然而现在的状态并不能让他好好的安慰这位皇女殿下——不过这也没什么,因为下一秒朱雀看着自己手上应有的血迹突然失去了踪迹,前一秒握住他的手的尤菲米娅向后倒下,随着一声枪响消失在自己眼前,仿佛刚刚手上温热的触感都只是自己的幻觉。

不过枢木朱雀还是判别出了空气中隐隐约约的血腥味,耳边静默许久的通讯器忽然发出了声响。

“活下去。”

有人在耳边这样着。断断续续的声音不停通过通讯器传来,却少了经过机械处理的质感。在万人欢呼的背景声中,有人在低声述说着朱雀当前不能理解的愿望。

……是谁呢。

忽然有些不确定的枢木朱雀下意识往刚刚那个少年的位置看了一眼,看着他的胸口出现了一个像是被利器刺伤一般的创口,鲜血染红了白衣,少年倒在了血泊之中。

枢木朱雀此时却意外的冷静了下来。在Lancelot驾驶舱内的他试着去触碰自己的脸,却在即将触及时攥紧了拳,狠狠砸到了Lancelot搭载的通讯显示屏上。




一周目SAVE

评论
热度(12)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