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Blast

反射弧超长的某咸鱼,乱七八糟脑洞无数
胡乱跳坑自动填土,杂食到拆逆不忌
有缘tag见

© 北域Blast

Powered by LOFTER

【CODE GEASS】DOKI DOKI Student Union(2)

ATTENTION:

DDLC持续报社中,脑洞剧情好爽啊可惜表现不出来23333

只有玩家会听错的话微妙的有沙耶之歌的影子,于是顺手加了点沙耶元素





已读取一周目存档

S■T∀R■

枢木朱雀,男,17岁,名誉布里塔尼亚人。

正随从自己的同事基诺·拜因贝鲁克与阿尼娅·阿尔斯特莱姆一同办理阿什弗徳学院的入学手续。

“三个圆桌骑士都被皇帝陛下派来这里了,还真是个不得了的学院啊。”基诺吹了个口哨,在校门口打量着眼前的学院,“之前好像说过阿什弗徳家族的人会来……”

“米蕾会长的话,她因个人原因暂时无法抽身。”有人忽然打断了基诺的话,“所以今天由我,鲁路修·兰佩洛基,学生会的副会长来完成三位圆桌骑士的接待任务。那么,请第三、第六、第七圆桌骑士跟我来。”

“哦!了解!”基诺兴致勃勃的跟了上去,“阿尼娅,朱雀走了走了!”

枢木朱雀站在校门口看着阿尼娅拍了好几张照片,然后跟上了前面的两人。

……先跟上去吧。


尽职尽责地向三人介绍校园环境的副会长在一间教室外忽然停住了脚步,枢木朱雀敏锐的感受到了那人身上的气场变化,紧接着下一秒温和有礼的副会长一脚踹开了那间教室的门,顶着三个圆桌骑士好奇的目光冲了进去。

“哥,哥哥……”一个亚麻色短发的男孩子被副会长拉了出来,教室里有人发出了长叹。

“呜哇,还是被发现了……把弟弟看得这么紧可不好啊鲁路修!”一个男生被推了出来,为难的神色引起了枢木朱雀的注意,“我们也没做什么坏事,大家也只是给洛洛量一下尺寸准备制作服装而已啊……”

“感谢大家的心意但是请不要这么费心了,我一个人完全可以做好洛洛的服装。”鲁路修把男孩子往身后挡了挡,“洛洛他本来就不擅长拒绝你们……交到你们手里就不一定是什么情况了!”

“好过分啊鲁路修,你怎么能这么想我们呢!”浅金色发的女孩子站了出来,“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有什么不对!”

“哪里都不对所以请尽快放弃。”鲁路修转了过来摸着弟弟的头,用一种超乎枢木朱雀所能想象的温柔语气急切的问,“洛洛,没事吧?他们没有欺负你吗?”

“……那个,没事的哥哥。”那个男孩子扑到了鲁路修怀里,“哥哥不用担心!”

“……果然还是做了什么吧,会长。特意将我支开然后对我的弟弟动手动脚吗?”与他安慰弟弟的动作相反,鲁路修带着十足的杀气——好吧,枢木朱雀得承认,在他看来副会长宛如炸毛的猫一般无害地瞪着那个金发的女生。而被这样看着的人也是毫不在意的往前走了几步:“这样对青春期少年的教育不太好哦~”

“兰佩洛基家的青春期教育同样不劳您费心了。”鲁路修明显哽了一下,从朱雀以及阿尼娅的角度能看到他未被发丝完全盖住的迅速涨红的耳廓,“……以会长你现在的做派实在无法令我信服,相比于我你才是更糟糕的那个吧。”

“说的这么过分可不好啊鲁路修,我也是有在努力工作的啊。”不等刚刚那个男学生开口,这个大概是学生会长的人终于想起了给副会长派发了什么样的任务,又或许只是看到了跟在副会长身后看了很久热闹的三人,她迅速调整了表情,正经了起来,“第三、第六、第七骑士大人,我是米蕾·阿什弗徳,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米蕾与三人握手,然后示意刚刚那个男学生推开这个房间的门。基诺向那边探探脑袋,却没看清里面到底有什么。

“那欢迎会正式开始!大家准备!1,2!”

彩带喷了毫无防备的三人一脸。

朱雀前一秒刚扯下头顶乱糟糟的彩带,后一秒被喷出的香槟滋了一身。阿尼娅难得以惊讶的表情看着拿着香槟瓶子和简易手拉炮的一众学生。

“欢迎三位来到阿什弗徳学院!”


三个年轻的圆桌骑士很快融入了这个学院,尽管没有主动表态,但还是入乡随俗一般接受了会长的各种安排。

“啊对了枢木君!”某天枢木朱雀在教室被人叫住,手上紧接着被递了一本记事本,“你一会儿要去学生会的话能帮我把这个还给副会长吗?我们演剧部要进行排演,刚刚下课的时候忘记给他了。多谢啦!”

做了各种意义上的平常并不会做的事啊。送还了笔记本的枢木朱雀心底的吐槽下一秒被基诺扔到了学生会的办公桌前,坐在副会长旁边帮他整理文件的卡莲·休妲菲尔特不咸不淡的看了他一眼。

“不要想着借由圆桌骑士身份获得特权哦~”米蕾会长以一个夸张的动作吸引了近乎全员的注意,“在这个阿什弗徳学院比起皇帝来还是我说的算的。你们的社团活动学分打算怎么办呢?”

关于这点,刚转入学校一段时间的三人倒是有个初步的了解——为了鼓励学生综合发展的阿什弗徳学院采用了社团活动以及实践学分的制度,在获得足够的学分后才可以顺利升到下一年级以及毕业。枢木朱雀看着基诺不自觉投向卡莲的目光,倒是想起了之前同班同学对于这位大小姐一些好奇的八卦。由于身体原因特批可以不住在学校的大小姐卡莲,因无法出席社团活动而在综合考量之下加入了学生会,负责一系列相对轻松的工作。

虽然总觉得好像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枢木朱雀往卡莲那边多看了几眼,她抱着厚厚一沓材料放到了柜子上。

“会长……这一不小心就会被当成反叛罪处理哦?”恰好推门进来的夏莉扶额,“还当着三个圆桌骑士的面,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因为是学生会长啊!所以你们有什么想要加入的社团吗?”米蕾摆摆手,倒是忽然兴奋了起来盯着三人看,“摄影部?马术部?美术部?哪个呢……还是说,学生会?”

“这学校里真的超好玩啊……”基诺兴致十足的向米蕾问起了各个社团的状况,阿尼娅拍下了照片,在手机上记录着什么。而枢木朱雀盯着卡莲的方向出神太久,被浑身不自在的大小姐恶狠狠的瞪了回来。

枢木朱雀一个激灵,抱歉的向卡莲笑笑,然后对上了似乎别有深意的鲁路修的目光。

那像是上位者才会有的注视。

不过没等枢木朱雀从中凭直觉得到与现状相关的更多信息,利瓦尔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拽住鲁路修的胳膊,在先前被敲击着的键盘上留下了一串无规律杂音:“鲁路修,快快快救命,我们逃课赌棋好像被老师发现了!”

“居然还会有来抓鲁路修赌棋的老师啊。”米蕾歪头,“我以为你们这种逃课状态已经被各种老师默认了?话说你们俩,逃课可不好哦?”

“鲁路修当然没问题,就算这么逃课也会轻易在考试中拿满分……可是还有我啊!所以,鲁路修大人!拜托!”

“今天复习课完全是浪费时间,还没有赌棋来的有意义。”鲁路修抗议着,下一秒被利瓦尔拖出了门外,于是朱雀就听着卡莲半是抱怨半是看戏一般的揭了底:“米蕾会长,这个学校也根本没有老师默认让他们翘课啊……不然为什么每次放假鲁路修都会因到课时间不足而在补习班出现呢?”

“很明显这些课程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不明白到底有什么理由需要让我一直呆在这里。”和利瓦尔一起在走廊上接受老师教育的鲁路修声音传了进来,听到声音的夏莉没忍住笑了起来。

“说什么为什么的,头脑聪明真好啊……诶,话说今天洛洛没有出现啊,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夏莉四下看了看,确定没有看到洛洛的身影。

卡莲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以一种平时没有的速度走了出去。旁边的基诺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向阿尼娅和朱雀隐蔽的打了个手势,接着以帮忙为名跟着卡莲出了学生会室。

门外卡莲不知道说了什么,接着鲁路修利瓦尔和卡莲冲向了洛洛班级的方向,几人脸上的不安毫无保留的进入了朱雀眼中。

“这孩子似乎心脏有问题……大概是先天性的。”米蕾开口解释了阿尼娅和朱雀疑惑的部分,“本来鲁路修和洛洛也应该住在统一的学生宿舍,但是洛洛刚入学的时候身体状况实在是太差劲了,完全是没有鲁路修照顾绝对会出事的样子。于是我就拜托了爷爷,让他们住在学生会馆啦。”

“……这样啊。”阿尼娅点点头,不知道是理解了还是没有。

“嗯嗯,而且学校门口一开始有台阶,地面铺的石板有缝隙……还是因为洛洛,现在才会修整成这个样子。”米蕾回忆着,“现在从校门口到学生会馆的路这么平整,都是因为鲁路修的坚持爷爷才下定决心修的哦。”

“是这样吗……鲁路修他……”枢木朱雀对这个保护欲似乎有些上头的副会长有了些新的看法,但随后一种无法言明的违和感翻涌而出。

基诺那个手势……没记错的话,确实是任务目标有变动,准备按计划行动的意思吧……

任务目标又是什么?

枢木朱雀忽然抱紧头蹲在地上,周围的人声突然扭曲成了一种莫名的声调,钻得他脑袋生疼。他咬紧牙,努力保持正常的告诉大家自己只是突然有些不舒服。旁边阿尼娅有些担忧的摸了摸他的脑袋,朱雀却没有从中感受到任何安慰或者担心的成分。


很快,鲁路修一行人带着洛洛回到了学生会室。

“果然我不该带你去的,洛洛。”鲁路修担忧的不得了,“就算你那么求我,我也不该把你一起带过去赌棋的。”

“这都说了一路了……还没完啊……”利瓦尔掏掏耳朵,“会长说的果然没错,有这样的哥哥还真是麻烦啊,对吧洛洛?”

“……喂利瓦尔!”鲁路修调转火力,“就算我没有经住洛洛的恳求,你就不清楚洛洛的情况吗?为什么当时不阻止我?”

“啊来了来了,果然转火了。这都第几回了……之前不带的时候一百个不放心威逼利诱我带上他的人到底是谁啊……”利瓦尔无奈的抬头,接着鲁路修就在洛洛拉住他的手时停下了意图对利瓦尔追责的行为。

“弟控什么的还真是没救呢。”基诺一副无奈的表情,转头看到了另一边蹲在地上的朱雀,“咦,朱雀?怎么了吗?”

“任务……吗……”枢木朱雀没有回答基诺,而是硬撑着走到了鲁路修眼前,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你……到底是谁……?”

眼前的场景似乎又扭曲了。枢木朱雀手上施力,看着学生会教室昏暗了下来,墙壁拉远,倒像是之前某个自己大致呆过的行宫了。被他掐住的鲁路修像是呛住一样咳了几声,左瞳附上了让人不安的红色,一道红色的飞鸟印记让朱雀眯起了眼睛。

枢木朱雀看着大滴的泪水从鲁路修脸上划过,他下意识卸了力。背景的诡异音调突然消失,只有鲁路修的声音清楚的在本应是学生会教室的空间响起。

他听到他说:杀了我,朱雀

于是枢木朱雀无意识松了手,刚往后退了两步,下一秒鲁路修出现在了离他很远的教室角落,洛洛一边警惕的盯着朱雀,一边轻轻帮鲁路修拍着背,而米蕾等人满脸都是茫然。

“……鲁路修,怎么了吗?”对现状似乎毫无所觉的米蕾左右看看,决定先关心一下现状看起来更糟的鲁路修。

咳了很久的鲁路修终于缓过劲来,嗓音有些沙哑:“水……给我水……

枢木朱雀往那边看了一眼,鲁路修左眼被一个黑色的眼罩遮住,并不能确定他眼中是否还有刚刚那抹妖冶的红色。而且被鲁路修穿在身上的分明不是学生制服,而是另一套黑色的……什么呢?他用力眨眨眼睛,试着集中注意力,可是鲁路修身上明明是原先的学院制服,也并没有什么坠着紫水晶的眼罩附在他的脸上,妖冶的红瞳仿佛只是自己的幻觉。


枢木朱雀盯着那个方向不自觉发起了呆,然后被阿尼娅近距离对准自己手机镜头吓了一跳。

“哦哦,终于回神了。”基诺看着朱雀回神略微放下心来,“所以刚刚怎么了?你怎么突然就想起掐鲁路修前辈的脖子了?还好你放手快,不然这边的淑女们就要找你拼命了。”

“……没,什么也没有。”枢木朱雀下意识压低了声音,转而观察起了阿尼娅,“总觉得他跟我的任务有关。”

“任务……?你是说zero和鲁路修前辈有关?”基诺眼中透出了几分认真,“是怎么回事啊朱雀?”

鲁路修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像是在缓和什么情绪一般。并未回答基诺问题的枢木朱雀倒了杯水递给了鲁路修,目光不自觉带了些冷意。他略加思索,以肯定的语气问出了让在场的人倒抽一口气的问题。

“你就是zero吧。”

一瞬间枢木朱雀感受到了从身后传来的杀意。他下意识出手格挡,对方的重拳毫不留情的砸在了他的侧腹。尽管有所准备,但是出手之人的力道还是使他后退两步。

“卡莲……?”朱雀的眼中的冷意渐浓,“是吗,原来所谓休妲菲尔特家的病弱大小姐……”

“闭嘴!我才不是什么休妲菲尔特!”正面对上了朱雀的卡莲毫无畏惧的开口,似乎还在准备随时给出下一击,“是红月卡莲!日本人!”

被这种发展惊到的基诺很快反应了过来,面对熟悉的女性下意识的收力成为了卡莲致胜的原因,而阿尼娅在听到这种对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而言极为冒犯的言论后,却如同平常一样冷静的站在原地。

对啊。我就是zero。

准备在卡莲出手后进行反制的枢木朱雀一愣,脸上挨了卡莲结结实实的一击。然而卡莲并没有进行追击,而是僵硬的收回了手,冰蓝的眼中满是怒火。

“……哦,这样啊。”枢木朱雀只是转过去看着鲁路修的方向,听到熟悉的声音发出的不明所以的笑意皱紧眉头。洛洛毫不犹豫的挡在两人之间,匕首稳稳地对准了他。

声音的主人鲁路修停住了堪称疯狂的笑声,而脸上让朱雀感到陌生的邪佞却并未褪去。他终于看清了先前大笑那人的脸,却并没有在上面发现任何笑容存在过的踪迹。相反,鲁路修似乎一直在强忍着某种情绪,气势不减:“娜娜莉……只有娜娜莉……

娜娜莉?那是谁……?

枢木朱雀的头又痛了起来,有人在他后颈上砍了一手刀,却没有如他所愿的昏睡过去。眼前站着的阿尼娅似乎在说着什么,露出了一个朱雀完全没有见过的笑容。接着阿尼娅的身形拉长,逐渐扭曲成了一个朱雀完全没见过的黑色长卷发的女人。

虽说是没见过,枢木朱雀却还是认出了眼前女人的身份——闪光的玛丽安娜。记得是现任布里塔尼亚皇帝极为宠爱的皇妃。

应该还有什么信息被自己忽视了……但是完全想不起来。枢木朱雀看着玛丽安娜一步步向鲁路修走过去,鲁路修神情大变,难以置信靠在了墙上。尽管声音很小,但是枢木朱雀在背景完全的寂静中听到了鲁路修颤抖的声音。

鲁路修称呼那位有着无数传说的皇妃将军为“母亲大人”。

枢木朱雀试着转头,这个教室……这个空间中其他人似乎都被固定住了一般,只有鲁路修、那个黑色长卷发的女人以及自己有行动能力。也许这个空间里还有其他的什么规则,在枢木朱雀耳中只有鲁路修的声音如同平日一般传入自己耳中,玛丽安娜的应该很动听的声音却如同精神污染一般对他的意志进行着无尽的折磨。

直觉让他盯紧了鲁路修,于是朱雀看到了红色的飞鸟印记再次出现在了鲁路修的眼中,将他紫水晶般的左瞳染成血红。而过了一会,随着鲁路修另一只眼睛的变红,玛丽安娜的身影自下而上逐渐的消失在了他眼前。

头痛的症状随着玛丽安娜的消失而消失了。枢木朱雀看着鲁路修赤红的双眼,几步走到他身边。正打算开口问清楚状况的他被一个人从身后拍了拍,于是他转身,一个看着有些眼熟的绿色长发的女人带着玩味开口:“你有什么愿望吗?”

枢木朱雀睁大了眼睛,而那个女人走到了鲁路修身边,冲着枢木朱雀挥挥手,似乎是在告别。


枢木朱雀只是眨眨眼,那个女人和鲁路修就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他眼前。他循着不知从何而来的橘子香气转过头,看着依然面无表情的阿尼娅紧握住自己的手,温暖的抚平了他内心莫名的情绪。

他四下看看,学生会室还是之前的样子,却不见了夏莉、洛洛、鲁路修三人的身影。有个跟洛洛微妙相像的长发女孩子坐在自己前方一步的轮椅上,语调轻柔而亲切的同旁边的米蕾他们聊着天,仿佛相识多年一般。他低下头,看到自己手上一副黑色手套时无声笑了起来。




二周目SA■E



没什么用的黑体字解释:就是DDLC二周目那些黑底白字的对话。鲁路修说出来的话不是文中那些,简单点解释是朱雀听错了。

杀了我→发什么疯,放手

水→洛洛我没事……让我缓缓

我就是zero→等等卡莲,朱雀的状态不太对劲

娜娜莉→这样么……是出现幻觉了?

↑大概是这样

评论
热度(9)
2018-11-24